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殷仔力克天敵紅襪 拿下第三勝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陳偉殷本球季首場比賽對上波士頓紅襪,5.2局被敲出12隻安打丟掉四分,也吞下首敗,上一次陳偉殷對紅襪拿下勝投,要追溯到2012年的8月15日,殷仔碰到紅襪似乎討不到便宜,這場隊友火力大放送,前三局就攻下六分,陳偉殷在投完五局丟三分後退場,最後金鶯九局下七比六險勝紅襪,殷仔獲得先發三連勝。

這場在紅襪主場開打,是四連戰的最後一場剛好碰上愛國者節,按紅襪的傳統把比賽排在上午十一點開打,似乎也幫了陳偉殷大忙。前三局他投的虎虎生風,只在第一局保送了歐提茲(David Ortiz)上壘,都沒有被揮出安打。隊友在三局上以六隻密集安打,單局灌六分將紅襪先發投手布克霍爾茲(Clay Buchholz)打爆。

四局下,殷仔面對天敵似乎投的不好,先將派卓瑞亞(Dustin Pedroia)保送,又被歐提茲安打,紅襪無人出局站上一二壘,還好將拿坡里(Mike Napoli)K掉,再讓戈梅茲(Jonny Gomes)擊出游擊平飛球,雙殺化解危機。

五局下,陳偉殷控球出了問題,先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再被納瓦(Daniel Nava)敲出安打,雖讓下棒擊出滾地球出局,但是後面再被打了兩支二壘打,被紅襪追回三分。

比賽到了九局下,紅襪打者發揮堅稱的軔性,霍爾特(Brock Holt)跟派卓瑞亞相繼安打,歐提茲被故意保送,形成一出局滿壘,接著拿坡里打出滾地球,自己雖然犧牲但是隊友回來得分,追到僅剩一分落後,可惜下棒打者揮出內野滾地,殷仔成功拿下第三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