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賀軍翔當爸被嫌棄 肥肚現形無奈

(左起)柯佳嬿、賀軍翔。(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柯佳嬿、賀軍翔。(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 /台北報導】賀軍翔、柯佳嬿等人昨(23)日為新戲《勇敢說出我愛你》出外景賣披薩,賀軍翔自爆講疊字慘遭劇中女兒嫌棄,而且日前被拍到爛醉露肚腩,他很在意照片,無奈直呼:「肚子在吸氣吐氣的時候本來就會變大。」

賀軍翔聚會爛醉如泥糗掛

月初賀軍翔和高中朋友聚會慶生,在KTV喝得太開心爛醉睡著,凌晨3點被2男1女扛上計程車,衣服不小心掀起來,狗仔拍到肚腩肥肉。昔日花美男形象崩壞,他直喊冤:「我覺得標題有點聳動,都已經被扛回家了。當天因為是和老同學敘舊,太開心才沒想那麼多,但以後會注意。」

至於在新戲當單親爸1個多月,賀軍翔腦中想過:「如果我的女兒這麼漂亮,我會很驕傲,但也應該會很擔心。」他預計35歲後結婚生子,個性低調的他不希望大家知道他結婚,但會尊重另一半要不要公開。

柯佳嬿變無厘頭「來來姐」

賀軍翔和柯佳嬿首度合作不斷互虧,柯佳嬿的臉上有顆痣,賀軍翔開她玩笑:「有蚊子在妳臉上,需不需要幫忙打!」

而看似文靜的柯佳嬿私下無厘頭,她幫林美秀按摩時加詞搞笑說:「來來來,你來!」另一場戲賀軍翔要巴她的頭,柯佳嬿突然冒出網路熱門話:「把不起美眉就扒頭。」她還學謝金燕,要童星吳若瑄「叫我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