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特務登機?馬航事件或涉政變

中國大陸近期發生的幾起重大事件,背後都有中共江澤民集團策劃的鬼影。(大紀元合成圖)
中國大陸近期發生的幾起重大事件,背後都有中共江澤民集團策劃的鬼影。(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郭惠/報導】中國大陸近期發生的幾起重大事件,背後都有中共江澤民集團策劃的鬼影。中共江澤民集團精心安排了系列的「報復社會」行動,其目的是試圖再次發動政變。權威消息指出,江派通過收買武警和黑社會暴徒製造社會混亂,當多個省分都發生慘劇,現任當權者就會受國際和國內輿論譴責;習近平會因此倒台,江派會趁機上台「撥亂反正」。

在去年中共三中全會前,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恐嚇對手,就已製造了天安門爆炸事件、山西省委爆炸事件。而最近的昆明事件、香港事件更是一個個恐怖事件升級的標誌。如今馬航飛往北京航班失聯,其中有諸多可疑之處,難免讓人聯想到事件的背後涉及到中南海不斷升級的權鬥。

在馬航出事前夕,3月2日,馬來西亞吉隆坡綠野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了一場由澳洲東方華語電台主辦的佛教界法會,主講人是該台台長盧軍宏。本報獲悉,這次馬來西亞世界佛教會議背後,有江澤民集團掌控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特務組織「6.10」參與運作,也有中國各省市的「6.10」屬下「反X教辦公室」人員以佛教徒身分參加,以及中共相當部分的人員滲透到佛教協會參加。

馬航失聯事件發生後, 被視為替習近平陣營發聲的「財新網」第一時間曝光,稱有一批從馬來西亞開法會回國的佛教徒登上了這架航班的消息。隨之,主辦方澳洲東方華語電台聲明,否認有佛教徒在該航班上;但機上中國人名單至今仍無法得知,似有意被掩蓋。

消息人士對本報表示,馬航劫機事件從表面上看安排得很是縝密周全,但從各種跡象推論,可能佛教徒和丹青筆會都是為此而安排的,為的是只綁架中國人而不牽扯其他國家,以免引起更大公憤,減少國際社會的震動。可謂費盡心機,設計周全。而參與的「6.10」人員,也不會知道事件的真正計畫與目的,只要習近平看得懂就夠了。

馬國法輪功學員:對該航班上的某人印象深刻

常年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獨立廣場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向本報表示,馬航事件發生後,從網上發出的有關搭乘失事航班的中國畫家組成的藝術代表團的照片中,該學員認出了其中一位穿著紅衣白褲的男子。

該學員說,3月7日下午,他在獨立廣場發資料時就遇到這些人。他對紅衣白褲男子印象很深,「他沒有接我資料,還不讓別人要。」這些遊客在交談中還曾提到是來參加世界佛教大會的,當晚要返回北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