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艾德里奇轟43分 火箭難擋再吞敗

艾德里奇的超強火力,讓火箭再吞下一敗。(Getty Images)
艾德里奇的超強火力,讓火箭再吞下一敗。(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拓荒者的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昨(24)日再度祭出單場40分以上的超強威能,讓火箭以105:112苦吞2連敗,季後賽之旅亮起紅燈。

拓荒者艾德里奇,火力實在太強,攻下全場最高43分,外加8籃板,持續讓火箭有志難伸,第2節開始一路挨打,雖火箭終場前1分7秒逆轉有望,追到落後4分,但無奈失誤纏身,讓出勝利。

全隊低迷是火箭敗因,主力哈登(James Harden)全場19投6中,只有18分,替補上場的林書豪,只有5籃板、5助攻。不過,才剛接受完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特訓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這次表現積極,貢獻32分、14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