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搭世足熱 Yuki扯一夜情怒求償

蕭敬騰。(記者黃宗茂/攝影)
蕭敬騰。(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蕭敬騰(老蕭)6月新專輯砸1,260萬搭配韓劇和世足賽,他昨(24)日秀足球功力,射門每球必進。但粉絲Yuki日前發文扯一夜情,蕭敬騰公司怒而求償1億元,他對此表示:「正在進行,我只希望有個結果、有個答案,我一定跟大家分享。」

同時,Yuki指控喜鵲娛樂違約,在2012年拿了贊助款港幣200萬(約新台幣780萬),但事後未安排老蕭參加60分鐘慈善團體互動活動,求償150萬元。法官認為,因為當時喜鵲娛樂正安排老蕭的新歌發表會,不是惡意推託拒絕,所以判Yuki敗訴。

公司重砸千萬 搭韓劇和世足

而蕭敬騰6月將推新專輯,歌曲 《鈴鈴》砸300萬(新台幣,下同)搭配 《繼承者們》片頭曲;《Kelly》也以600萬奪下《來自星星的你》片尾曲;《放開》則以360萬搭配世界盃足球賽片尾曲。海內外節目、廣告商也都來搶人,蕭敬騰苦笑說:「一年365天好像都不夠用!但再忙也會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