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豐天置業引進英法房產 帶動歐洲房地產需求迅速攀升

豐天置業引進英法房產,帶動歐洲房地產需求迅速攀升。(豐天置業提供)
豐天置業引進英法房產,帶動歐洲房地產需求迅速攀升。(豐天置業提供)

【大紀元訊】 根據新的研究報告顯示,全球投資人正瘋狂搶進歐洲房地產市場,海外不動產投資正處於萌芽階段的台灣也不例外,除了原本就占海外投資標的大宗的日本、馬來西亞外,近來更興起了一股「歐洲熱」,而領航者便是有英國學生公寓第一領導品牌的豐天置業。

豐天置業總經理程致中表示,過去承作英國學生公寓在台的代理銷售成績非常亮眼,因為投資人已開始懂得辨別各國房產產品的優劣,而其中持有期間的出租投報率便是主要的關鍵要素,所以只要案件本身所屬的開發商來源安全,投報率又具備足夠的吸引力時,未來將會有更多的投資人將目光瞄準更多不同的市場與房產類型,當然也不再僅限於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的英國學生公寓而已;因此,於上週末舉辦的英、法地產投資說明會,為各位介紹最高10年每年10%的高投報率保證物件時,便同時吸引了眾多投資人的參與及關注。

先前錯過的朋友,也可來電預約報名本週六4/26豐天置業所舉辦的英法地產投資說明會。◇

預約專線:(02)2752-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