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共活摘器官 執刀醫師疾呼:這是變相屠殺趕緊住手

(記者/攝影)
(記者/攝影)

【記者吳旻洲、戴德蔓/台北報導】 法輪功學員「425上訪事件」昨(25)日屆滿15周年,來台參加第九屆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來自新疆的維吾爾族外科醫生安華托蒂(Enver Tohti),以他被迫操刀活體摘取死刑犯器官的親身經驗,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真實祕辛。

安華托蒂表示,當年他的主任要求他帶著野外手術設備,並帶上2名助手,到了一個山丘上後,主任要他聽到槍響後再趕過來,約過40分鐘後,許多槍聲響起,趕到現場發現7、8人倒在地上。主任要他們用最快速度,把肝還有兩個腎臟摘除,大概30分鐘完成後,警察把這個人拉走了。

安華托蒂表示,主任告誡他帶著你所有的人回醫院去並叮嚀:「記住,今天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從那天起,安華托蒂就把這個祕密壓到內心最深處,不想再提起,直到作家葛特曼在英國做聽證會的時候,當時他在現場聽到有關活摘器官的事後,他覺得應該把他的經歷告訴世人。他呼籲中國所有醫生趕緊住手,海外的醫生也不應推波助瀾,那是變相屠殺,「請記住,神是會懲罰你的,即使本事再大,你是違抗不了神的意志」。

律師:中共迫害無法律基礎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沒有任何法律基礎,當年只由江澤民一聲令下,中共便投入所有媒體、公、檢、法、司等國家機器,以違法、違憲方式,剝奪、迫害上億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但法輪功團體並沒有因此倒下,15年來仍不斷講清中共汙衊法輪功的真相,在全球進行反迫害。

「425上訪事件」發生於1999年4月25日,當時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保障憲法賦予的信仰權利和公正合法的修煉環境。法輪功學員以正當、合法、理性的要求,卻因前中共最高領導人江澤民的一己之私,而掀起一場延續至今的殘酷鎮壓。

此前,2006年4月,美國總統布希和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在白宮會面的當天,法輪功學員在白宮附近的麥佛森廣場(McPherson Square)召開記者會,曾揭露蘇家屯集中營慘案的兩名證人彼德(PETER)和安妮(ANNI)公開站出來,指證中國勞教所發生大規模盜賣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