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世界法輪大法日將至 6千法輪功學員排圖像謝師恩

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活動。(記者李丹尼/攝影)
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活動。(記者李丹尼/攝影)

【記者鍾元、戴德蔓、朱孝貞、徐翠玲/報導】 中正紀念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26日上午,約6,000位法輪功學員排5•13世界大法日「法輪大法弟子」謝師恩圖像。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表示,因為場地租借的關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提前舉行。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曾經當選亞洲五十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的榜首,也曾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2年來,已洪傳114個國家與地區,在全世界不同地區有定「法輪大法日」、「李洪志日」感念法輪功創始人無條件、義務的把修煉真善忍的高德大法,傳給不同種族、年齡、性別的世人。

黃春梅表示,法輪功學員排字最早時是大陸的同修,他們先有排圖、排字型的概念;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的排字始於2000年,就是從武漢學員的排字當參照,他們有排「法輪大法」、「真善忍」,也有排法輪圖形。她回憶,臺灣剛開始排字的時候,「從比較方方正正的字,到有藝術感的隸書,然後再排蓮花,排師父李洪志圖像。」  

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煉功活動。(記者孫湘詒/攝影)
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煉功活動。(記者孫湘詒/攝影)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融合6千位弟子成為整體,用正的能量來表示對師父的感恩,也是在體現大法弟子整體的風範。」黃春梅說,在全球法輪大法女弟子比男弟子多,今年排字的圖像中「法輪大法弟子」,就以這位女弟子代表全球的弟子,兩腿雙盤雙手合十感恩謝謝師父。她提到,受限於場地,將「世界法輪大法日」,排成「世界大法日」。此外,今年排字體用寫字方式來呈現,一個字、一個字,都是用人排出來,這也是一個突破。

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活動(記者李丹尼/攝影)
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活動(記者李丹尼/攝影)

15年來都擔任圖像設計的法輪功學員吳清祥表示,法輪大法學員都很感謝李洪志老師,不是只有在5•13這天,而是每天都是很感謝,剛好是因為這個日子,我們用圖形表現出來。圖像中女大法弟子的相貌很年輕,吳清祥說,法輪功是性命雙修功法,修煉後人會身心健康,這個圖像也有表達這意思,因為你有煉功學法,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當你愈來愈符合真善忍,外表看起來也會愈來愈年輕。

吳清祥說,這個圖像法輪功學員打坐是雙盤腿,這也戳穿中共天安門自焚事件,在中共導演的「自焚」的角色中,主要人物之一的王進東盤腿的姿勢,其實是標準的軍人或武警的坐地姿勢,他根本不是法輪功學員,後來人家從影片去分析,放慢動作發現都是中共造假的。他感慨中共迫害法輪功,讓很多大陸人不明真相,「我們希望大家看到排出的圖像,知道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共同來了解法輪大法好,也希望大家來制止中共的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