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錦榮笑撇男男戀 不怕與鳳小岳比較

錦榮。(記者陳柏州/攝影)
錦榮。(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錦榮昨(30)日出席相機活動,剛結束《小時代3》的拍攝,就傳出和導演郭敬明有男男戀,他笑稱:「還蠻好笑的,有人會相信嗎?我自己都不相信。」他狐疑,導演在片場忙著導戲,兩人說話時間不多,有談話也很正常,不知道傳聞何來。

接演鳳小岳的角色,招致網民攻擊,是否擔心兩人被拿來比較?錦榮淡定回應:「預料得到。」他也分享,兩人私下相談甚歡,沒有壓力。

嘴甜捧Jolin好看

錦榮被問到女友Jolin蔡依林什麼角度最好看?他嘴甜稱: 「她沒有不好看的角度。」 不過他去年11月開始在中國宣傳新片《對不起,我愛你》,隨即又進駐上海拍《小時代3》,半年只回來台灣2次,接下來5月又要出國拍戲,靠手機、電腦和Jolin維繫感情。

日騎40公里健身

電影拍完後,錦榮卯起來健身,每天上健身房、騎單車40公里,體重從89.2瘦到83.8公斤,臉變小、手臂也變壯,他滿意說:「外套變很緊。」他喜歡從士林夜市騎到景美,順道享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