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陸販腎黑市曝光 活摘器官難掩蓋

中共從下至上,從底層警察到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都參與進來把屠殺法輪功學員,然後盜取器官當成生意在做。(大紀元資料室)
中共從下至上,從底層警察到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都參與進來把屠殺法輪功學員,然後盜取器官當成生意在做。(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日前,中共黨媒自曝武漢一個地下「販腎」產業鏈,稱一次移植收費高達36萬元。這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國際曝光後,被迫公開承認中國社會器官黑市的存在,但大量黑幕仍被隱瞞。

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國際曝光後,中共就不斷變換著說詞、應付輿論,從主要器官來源是自願捐獻,到極個別的來自死刑犯,再到大多數來自死刑犯,最後到器官黑市等,一直企圖掩蓋其罪行。

5月19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報導了題為〈瘋狂的「販腎」地下產業鏈──武漢「地下販腎」案庭審追蹤〉的文章稱,武漢市江夏區法院近日開庭審理一起湖北首例「地下販腎」案。被告鄧某、陳某等人從2012年底至2013年8月間,先後組織實施4次腎臟移植手術,每次移植收費17萬元至36萬元,付給供體僅3萬多元。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際曝光

2006年3月9日和17日,兩名證人先後通過本報曝光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祕密集中營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並就地焚屍滅跡的黑幕。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於2006年7月6日向國際社會公布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結論認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存在的,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據悉王立軍交給美方的大量祕密資料涉及薄熙來、周永康等江澤民集團血債幫成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事實上,周永康與薄熙來等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中南海高層早已掌握,只因事態嚴重,涉中共政權垮臺問題,以致中南海至今尚未決定如何定性周永康罪名。

中共按需殺人 從中牟取暴利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簡稱DAFOH)美西地區代表丘吉爾醫生(Dana Churchill)稱,世界上其他國家移植器官,都需要等待3到4年;而在中國只需2到4週就可得到需要的器官,這在醫學歷史上從未發生過。

他說,中共在按需要殺人!他們把關押在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帶出來殺害,從中牟取暴利;中共從下至上,從底層警察到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都參與進來,他們把屠殺法輪功學員、然後盜取器官當成生意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