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老布希90歲不服老 高空跳傘慶生日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邁入90歲,12日再以高空跳傘的方式慶生.(Getty Images)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邁入90歲,12日再以高空跳傘的方式慶生.(Getty Images)

【記者柳芳/編譯】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的發言人稱,12日老布希90歲生日當天以高空跳傘的獨特方式為自己慶生。當天,布希家人還將邀請200位賓朋共進晚宴,一道祝賀老布希的生日。

CNN新聞網12日報導,老布希的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說:「他愛腎上腺素(緊張的感覺),他愛顛簸,他愛這種刺激的感覺。」

12日,老布希在推特上留言說:「今年緬因州的天氣真好,對於做跳傘來講,已經足夠好。」

老布希和家人目前正在緬因州的肯納邦克波特(Kennebunkport)渡假。老布希在美國陸軍跳傘隊員的協助下,一同完成這次的跳傘。

老布希之前有過多次跳傘經歷。二戰期間他在空軍服役時,一次跳傘過程中被擊落。此外,老布希在他75歲和85歲生日時,也以跳傘方式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