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復仇者聯盟2》片場照曝光 劇情疑洩露

復仇者聯盟續集劇情疑洩露。(Getty Images)
復仇者聯盟續集劇情疑洩露。(Getty Images)

【記者朱莉/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如火如荼拍攝中。最近,有網友曝光劇組在英國諾威奇市的東英吉利大學(UEA)的片場照,同時,也有外媒報導稱已掌握部分劇情,包括雷神索爾和女友感情出現嫌隙、綠巨人浩克可能與黑寡婦產生感情等劇情梗曝光。

三大英雄齊聚片場

小勞勃道尼拎著黑盒子。(翻攝自網路)
小勞勃道尼拎著黑盒子。(翻攝自網路)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正在對戲。(翻攝自網路)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正在對戲。(翻攝自網路)雷神索爾披戰袍。(翻攝自網路)雷神索爾披戰袍。(翻攝自網路)

照片中可以看到「鋼鐵人」、「雷神索爾」與「美國隊長」正在對詞走位。同時「鷹眼」安東尼麥凱(Anthony Mackie)、「黑寡婦」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快銀」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紅女巫」伊麗莎白奧爾森(Elizabeth Olsen)、「局長」山繆傑克遜(Samuel L. Jackson)也都出現在片場。

另外,美劇《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中飾演特務的黑人演員B.J. Britt正在片場檢查一輛摩托車,令人猜想神盾局另一位特務──克拉克葛瑞格(Clark Gregg)是否也有加盟演出。

媒體透露吻合劇情

近日娛樂媒體「latino-review.com」稱已掌握了部分劇情:綠巨人浩克被紅女巫迷惑,可能與黑寡婦產生感情,而雷神索爾與女友珍的感情似乎也出現了問題。另外,每個超級英雄都會嘗試拿起雷神的錘子,會有不少爆笑鏡頭。

據報導,劇情承接《美國隊長2》,同時與《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2》也有很大聯繫。在《美國隊長2》的彩蛋中登場的男爵、快銀、紅女巫等人,在《復2》將會正式對戰超級英雄。目前雖還無法證實真實性,但其描述與先前片方發布的劇情仍有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