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科技 時尚 微旅行 動次錶 take you 漫步在「雲端」

CU!動次錶(躍動橘)。(展睿科技提供)
CU!動次錶(躍動橘)。(展睿科技提供)

文/蕭軒
是的,我們要談高科技、新時尚,以及城市微旅行。但在那之前,請先把小確幸擺一邊,摸著你的肚子老實說,你有多久沒量腰圍了?

關於你的腰圍

浪漫,不需要華麗的外表陪襯,可是天底下的上班族,誰不想要人魚線!而且維持纖細、精實的瘦腰,除了美感指數一路飆漲,更重要的是,有句俗話說:「腰圍多1吋,壽命減1年」,WCRF(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也表示:「腰圍增1吋,癌症風險增8倍」。

當個靈活的胖子固然happy,但是家人與朋友的人生路上,如果中途就少了你,該有多可惜!為了和夥伴欣賞更多風景、經歷更多新奇,你真的需要管理體重,以及腰圍。

運動專家推薦走路、慢跑、游泳、騎自行車、氣功和韻律操等「中低強度有氧運動」,比起高強度運動,更能消耗脂肪。

上班累 有氧沒時間?

感覺累嗎?職場打滾好幾年,年輕的理想被朝九晚五與責任制一點一滴吞噬光光,身材也跟著走樣,這場噩夢現在終結了。

其實,現在你可以輕鬆丟掉中年發福、熬夜胖、壓力過重症候群。只要加快腳步,戴上動次錶,就能跟我們一起讓心跳「動次動次」感覺活著、感覺瘦了!

微運動.輕時尚

一群熱愛生命、享受生活的年輕人,想要為「你」以及全世界的生活節奏,做些「健康」的改變。

他們開發的「動次錶」,將人類最直覺的移動方式——走路,結合里程累計、卡路里消耗分析、雲端資料庫以及社群網站聯繫,讓走路也成為可量化的健康元素。

每天戴著動次錶,看到步數多了一些,體態就輕了一點;少開一次車,就為地球多盡一分力。多走路,多發現生活不經意的美好;動次錶,量化你的樂活人生。

CU!動次錶(志氣黑)。(展睿科技提供)
CU!動次錶(志氣黑)。(展睿科技提供)

年輕 不再是祕密

創業艱辛和生活帶來的壓力過重症候群,「動次錶」創始人Barry & Irene也經歷了。Irene透露,戴著動次錶認真走路除了維持活動量、幫助舒壓外,竟然意外的讓自己半年瘦了5公斤,看起來年輕3歲,別人都看不出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想聽更多故事,或是,想變瘦然後分享你的故事?現在就加入「CU! 動次錶」會員大家庭,購買屬於你的動次動次「動次錶」,上臉書、雲端,隨時update最新消息!歡迎來電洽詢:(02)2547-5956。◇

購買健康:https://www.curamobi.com/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