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鳥瞰莊園】紐約上州的奢華農場

Sky Blue農場莊園裡的設施令它傲視群雄。(Sky Blue Farm提供)
Sky Blue農場莊園裡的設施令它傲視群雄。(Sky Blue Farm提供)

文/童欣
您想過擁有自己的農場嗎?擁有農場並不意味著您一定要種植穀物、養殖家畜。看看下面這個紐約上州的農場,就知道有一種奢華的莊園生活方式,就可以在農場裡實現。

Sky Blue農場座落在紐約上州Millbrook的中心位置,距曼哈頓僅90分鐘車程,共有145英畝的鬱鬱蔥蔥土地。

除了專業的馬場之外,外帶室外廚房、可加熱的游泳池;配有燈光設備的網球場、木地板的健身房;配有蒸汽浴、按摩浴缸的Spa;先進的家庭劇院;室內籃球場、飛碟射擊場、摩托車越野車道;配有燈光、觀賞台的滑冰場……可以想像現在的主人對體育的著迷程度。

生活在這裡是一種真正的貴族生活。而養馬、騎馬是貴族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這裡的馬場有室內的,也有室外的。室內馬場就有2萬平方英尺,還有多個圍起來的小馬場,為專業馴馬而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