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六福小虎玩世足 將耍萌見來賓

六福村小虎玩世足,雙方都累倒,其一睡著啦。(記者彭瑞蘭/攝影)
六福村小虎玩世足,雙方都累倒,其一睡著啦。(記者彭瑞蘭/攝影)

【記者彭瑞蘭/新竹報導】巴西世足賽邁入冠軍戰轟動全球,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的小黃虎滿月後,也玩足球來吸睛。10日六福村在動物醫院辦「小老虎兄妹玩世足」首次與貴賓會面,專屬的「特製足球場」,比賽完全不符規則,戰況難分勝負,一再延長時間到雙方都累倒。所以裁定各獎勵特調奶,小虎活力十足不到一分鐘就奶瓶飲盡160c.c.,模樣超萌。

公關部課長張家綸表示,獸醫團隊全心呵護、本來僅1公斤的小虎長大變3公斤了,想透過踢足球讓牠們伸展能更健康。19日起會在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亮相,客人可以近距離欣賞牠們的嬌嫩模樣兒。

獸醫隊長表示,母職很艱辛,一天餵食6次,小虎似娃兒般,平時喝奶會掙扎、耍賴或哭喊的,偶爾要幫小虎進行催排便,總之特揪心!

六福村35周年慶,已經約有近80種的動物,可是自從3隻白虎誕生後,園方真是虎虎生威,近日除玩足球的小虎外,還有2隻出生才2週的幼虎,喜事連連分享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