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全壘打大賽

塞佩達斯2連霸 史上第2人

塞佩達斯衛冕全壘打大賽。(Getty images)
塞佩達斯衛冕全壘打大賽。(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賽週開跑,昨(15)日全壘打大賽登場,運動家的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連闖4關,轟出28支全壘打,連2年奪下冠軍,成為繼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後的史上第2人。

塞佩達斯第一輪僅3轟,靠加時才驚險晉級。之後越打越好,第2輪以9轟擊退金鶯瓊斯(Adam Jones),第3輪7轟打敗藍鳥重砲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決賽更以9:1壓倒性比數擊敗國聯代表紅人的法拉齊爾(Todd Frazier)奪冠。

塞佩達斯說:「之前才得知只有小葛瑞菲,曾在全壘打大賽連霸過,這成為了我挑戰的動力。」他同時轟出所有選手中最遠的452英尺(約137.8公尺)全壘打。

有趣的是,法拉齊爾(Todd Frazier)同樣靠加賽擠進第2輪,次輪以6:2晉級後,第3輪只打出1轟,但邁阿密馬林魚重砲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竟然掛零,保送了法拉齊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