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馬桶feel微米泡泡機 讓你待在廁所裡不想出來!

最新綠能科技,微米泡泡衛生設備,開啟雪白無臭無汙染新時代!( HNF 人性方程式提供)
最新綠能科技,微米泡泡衛生設備,開啟雪白無臭無汙染新時代!( HNF 人性方程式提供)

文/謝月琴
每個人每天要做的不外是吃喝拉撒睡,若只有吃吃喝喝而不排出廢物或毒素,身體肯定會出問題。如廁的經驗每個人都有,但臭氣熏天帶來的嫌惡感,以及細菌充滿廁所的不安感,恐怕很多人避之唯恐不及。甚至有時還得擔心糞便汙水會噴濺到身上,這感覺真是糟。

如今愛乾淨的人有福了,由HNF人性方程式企業有限公司推出的「馬桶feel微米泡泡機」,將可顛覆如廁的不良印象,讓人「待在廁所裡不想出來」,這是怎麼回事?發明這「feel微米泡泡機」的到底是誰?他有什麼過人的能耐呢?

一向喜歡動腦筋又愛乾淨的「微米泡泡先生」高文賢。( HNF 人性方程式提供)
一向喜歡動腦筋又愛乾淨的「微米泡泡先生」高文賢。( HNF 人性方程式提供)

微米泡泡先生—高文賢一向喜歡動腦筋又愛乾淨的高文賢,住在宜蘭礁溪的三合院裡。從小生長在農家,感受鄰里間互助合作的好關係。不論是割稻、插秧相互「換工」,或是眼見天黑將下大雨,大家七手八腳收拾稻穀和農具。

這種無私、互助的人情味,令高文賢回味無窮,早年從事營建承包工程等工作,體恤工人的辛苦,親自將薪水送到工人家裡,成為大家口耳相傳最受歡迎的「頭家」。 

 

貼心解決惱人噴濺問題

熱誠、待人誠懇、貼心與堅持生活品質的個性,一直延續到成立「HNF人性方程式」公司,首個投入研發的產品「馬桶feel微米泡泡機」,即是為了貼心地改善如廁時,如何讓馬桶的氣味和異物不會噴濺到身體及阻隔細菌這些惱人的問題。 

這個問題他苦思了20年,經過不懈的努力,一直到2007年做出基本雛型,並向17個國家申請專利,目前已獲得英國、義大利、新加坡、香港等國發明專利及台灣、日本新型專利。雖然只有商品概念,同年在世貿參展時,便有承攬新加坡機場衛浴設備的商家看好這項商品,準備下訂一千件,雖因商品尚未量產而作罷,但足以看出這項發明的市場潛力。

淬鍊堅持MIT好品質

商品開發在2008年金融風暴時遭遇最大的瓶頸,那一年台灣倒了四萬多家企業,「整個生產鏈斷層了,找零件都找不到,小廠商不敢接我們的生意。」巨大的風險並沒有中斷高文賢的創新動能,反而開創了新契機。他找到了願意代工的大廠,而微米泡泡機中較高級的小pump(幫浦),也委由瑞士廠手工精密製造。

熟知他的廠商和客戶都曉得,用「龜毛」來形容高文賢,一點都不為過。為了要讓使用者感到安全和舒適,與堅持最高的品質,全機採用防潮的不鏽鋼材質,並經歷了漫長的等待和重複的測試,「feel微米泡泡機」終於在2013年量產推出了!◇

HNF人性方程式
http://www.hnf.com.tw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88號9~1樓
電話:(03)954-6557,0926-756-862
傳真:(03)954-5038

feel微米泡泡衛生系列,最美視覺效果最輕鬆清淨力最佳衛生效果。最新綠能科技,新世代超微米泡泡衛生設備,開啟雪白無臭無汙染新時代!

產品6大功能:
1.清潔潤滑,可隔離、防附著。
2.泡沫能緩衝,防止噴濺。
3.流體泡沫可覆蓋臭味。
4.泡沫耐衝擊及持久性(8小時)。
5.一沖即淨,無沖洗死角。
6.用天然清潔劑替代化學清潔劑。

大紀元讀者特惠價$18,000(原價$21,000)

使用步驟:
1.使用前輕輕感應光電。
2.預先清潔潤滑消除殘留菌害,防止髒汙附著。
3.衛生潔白器皿隔離不安疑慮,安全潔淨感覺。
4.耐衝擊防噴濺覆蓋菌臭散發,以免熏嗆臭味。
5.全程持久耐沖沒有髒噁視覺,也沒菌臭危害。
6.輕鬆沖洗潔淨全程雪白慕絲,兼顧節能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