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隊友砲火相助 殷仔笑傲第10勝

陳偉殷。(Getty Images)
陳偉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陳偉殷昨(20)日下半季首度登板,出戰運動家隊,他主投5局失3分,隊友前5局就幫忙打下7分,最後金鶯以8:4擊退運動家隊,金鶯繼續在美聯東區戰績保持第1,今日生日的殷仔順利取得第10勝,也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金鶯隊友1局上送上大禮,以安打、保送攻占一、二壘,第3棒大砲瓊斯(Adam Jones)敲出左外野三分全壘打,接著第6棒哈帝(J.J.Hardy)再揮出陽春彈,金鶯首局就以4:0領先。3局上戴維斯(Chris Davis)再補上二壘安打,金鶯以5:0領先。

前2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的陳偉殷,在3局下,被運動家摩斯(Brandon Moss)轟出陽春砲掉分,陳偉殷連6戰挨轟。金鶯隊友很快回敬對手,4局上,靠著連續3支安打再攻下2分。不過殷仔4局下未回穩,再被連敲安打,掉2分,但金鶯仍以7:3領先。

陳偉殷5局投完後退場,總計投86球,其中55球好球,被敲出5支安打,包括1發陽春彈,掉3分責失,三振4次外加1次保送,防禦率上升到4.21。

金鶯最終以8:4擊退運動家,陳偉殷拿下大聯盟生涯第2次的第10勝。殷仔本季至今共19場出賽,戰績10勝3敗,勝率是生涯新高的7成69,目前下半季才剛開始,殷仔到球季結束前,約還有10次上場機會,勢必會再拿下勝投,有望寫下大聯盟生涯最佳球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