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720前夕 屏東法輪功學員籲中共停止迫害

照片1:屏東法輪功學員在鵝鑾鼻燈塔前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記者羅瑞勳/攝影)
照片1:屏東法輪功學員在鵝鑾鼻燈塔前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記者羅瑞勳/攝影)

【記者李惠堂/屏東報導】 為拯救善良被中共鎮壓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屏東法輪功學員7月19日在鵝鑾鼻公園演示五套功法及墾丁舉行燭光悼念會,恆春鎮民代表盧玉棟、鄭金祈、 恆春鎮程北里里長吳水女等貴賓出席活動,共同譴責中共暴行,制止迫害,場面莊嚴又肅穆。

外號「盧大砲」的恆春鎮民代表盧玉棟,已經6連霸鎮民代表,熱心服務,「不貪、不取、不為自己」,敢衝敢言的草根性格,相當受到基層民眾的擁戴,也是恆春鎮民代表會目前最資深的代表。盧玉棟代表說,上天有好生之德,中共非常殘忍無人道,希望全世界都能像台灣一樣自由,修煉真善忍;鄭金祈代表說,法輪大法無論在何方一心向善,帶給社會祥和,法輪功學員來到恆春,義不容辭協助,希望今天活動成功。

照片2:恆春鎮民代表盧玉棟希望全世界都能像台灣一樣自由。(記者羅瑞勳/攝影)
照片2:恆春鎮民代表盧玉棟希望全世界都能像台灣一樣自由。(記者羅瑞勳/攝影)

在中華電信服務的職員李登科因為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在中華電信服務35年今年6月屆滿退休,他說「屆滿退休」指屆齡且圓滿退休之意,有同仁戲稱為全身而退,就是說身心健康、無病無痛、平平安安圓滿退休。這月分只有他一人「屆滿退休」,同仁都認為「不簡單」,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特別於屏東分會召開理監事聯席會,從台北南下主持歡送茶會,當天,主席特別留些時間給他與同仁們交流,他也把修煉法輪功心得與大家分享。

每年7月20日,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自動發起、舉辦各種紀念活動,呼籲世人重視人權價值,勿因畏懼強權或顧慮經濟利益而噤聲。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全面發動鎮壓法輪功,15年來,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的精神反迫害、講真相,感動世人,法輪大法洪傳全球一百多國;然而,迄今在中國大陸迫害仍在持續進行,屏東法輪功學員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