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胡宇威提前慶生 加盟新東家

胡宇威(右)本月24日生日,陳建寧(左)贈一把電吉他作生日禮物。(記者黃宗茂/攝影)
胡宇威(右)本月24日生日,陳建寧(左)贈一把電吉他作生日禮物。(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 張秋雲/台北報導】台灣歌手胡宇威24日將過32歲生日,昨(20)日與400位粉絲提前慶生,並宣布加盟「魔耳國際娛樂」。總經理陳建寧送胡宇威電吉他,勉勵他多創作,還表示會砸千萬元(新台幣)製作費為他做新專輯當生日大禮。

趁粉絲唱生日快樂歌時,胡宇威許下今年生日願望,他說:「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接下來要發行EP;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明年可以在小巨蛋辦生日見面會。」

總經理陳建寧特別送了電吉他給胡宇威,作生日禮物,並勉勵愛唱歌的胡宇威多創作。陳建寧表示:「宇威的音質特色很適合唱搖滾,所以9月分的EP中將會為他量身打造搖滾情歌,希望打造出全新面貌的胡宇威。」

胡宇威新專輯將化身為Rocker,高唱搖滾情歌打動歌迷,他還謙虛的說,對當歌手沒自信,特別去學歌唱、發聲技巧,想朝搖滾歌手發展,也希望明年能推出完整的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