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全球54國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台1300人響應上街

台灣法輪功修煉者,每年7月20日皆以上街遊行的方式呼籲全球重視中共反人類的迫害罪行。(記者陳柏州/攝影)
台灣法輪功修煉者,每年7月20日皆以上街遊行的方式呼籲全球重視中共反人類的迫害罪行。(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江禹嬋、吳旻洲、藍悅真/台北報導】 中共專制體制打壓信仰自由,自1999年大規模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已進入第15年,目前仍未停止,包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牟利,並焚屍滅跡,不斷為國際社會所揭發和譴責。法輪功人權律師發言人朱婉琪表示,目前獲全球四大洲53國參與,150萬人簽名,其中有60萬台灣民眾連署響應,反對中共活摘罪刑。

以提升身心靈健康為宗旨的法輪功,至今已傳遍全世界114個國家及地區,台灣亦有數十萬法輪功修煉者,每年7月20日皆以上街遊行的方式呼籲全球重視中共反人類的迫害罪刑。今年更有1,300位法輪功學員參與遊行,從台北市信義廣場出發,以大法洪傳、千古奇冤、解體中共、結束迫害4大方陣呈現。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中共不僅用龐大經濟利益誘惑,讓世界各國對殘酷的暴行低聲下氣,且在檯面上全面封鎖法輪功議題,檯面下卻用數十種酷刑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盜賣圖利,令人髮指。

反活摘聯盟全球四大洲串聯

「中華民族正經歷著20世紀,跨越到21世紀的人權最大災難。」朱婉琪說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使用假惡鬥等殘酷手段,迫害範圍之廣,手段之嚴厲,違法亂紀之嚴重,導致中國大陸道德法治崩壞,甚至把對法輪功的手段,轉移到維權律師與中國訪民身上。

朱婉琪更公布,活摘器官事件從2006年以來,經過8年時間,已為世人所認識,全球多個醫師、律師團體,共同在全球四大洲,推動成立「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已順利在美、歐、亞、澳洲成立,反活摘聯盟將協助四大洲國會議員,進行國會力量整合,制止活摘器官,包含向聯合國推動「防止及懲治人體器官販運公約」,進行各國及區域性的立法。

張清溪進一步指出,從民間傳出的不完全統計,指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已有3,76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

據追查國際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的資料,中共動用1/4的國庫資源迫害法輪功,已嚴重觸犯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系統性的謀殺及盜取人體器官,是對人類道德良知的澈底踐踏,首謀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已在許多國家被告上法庭,呼籲有更多民眾出來聲援。

因大法而受益的法輪功青年女學員們,藉著遊行化身成仙女,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給世人。(記者陳柏州/攝影)
因大法而受益的法輪功青年女學員們,藉著遊行化身成仙女,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給世人。(記者陳柏州/攝影)

 

呼籲台政府勿讓強衛入台

除此之外,21日將會有一個在北京第一批追隨江澤民,嚴打滅絕法輪功的人權惡棍強衛進入台灣;朱婉琪呼籲中央政府,以及強衛將造訪6縣市的地方首長,尊重立法院落實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決議。

若是政府依舊放行,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將向高等法院,提告強衛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朱婉琪說,「他將是來台第10個受到法輪功團體提告的中共黨員。」她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人權律師高智晟;同時她向聯合國呼籲,比照北韓方式,成立調查中國活摘器官反人類委員會,把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罪行,提交到國際刑事法院,進行起訴。

另外,台灣人民看到中共對香港「一國兩制」的信用破產、全面管制的白皮書,讓中共對香港企圖心完全揭露在台灣人面前。朱婉琪語重心長提到,此時台灣民眾應可以設身處地理解,全球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歷經15年來的努力與價值,請台灣民眾站在歷史正確一邊,捍衛真善忍的普世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