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迫害法輪功鑄大錯 高為邦:中共瓦解指日可待

高為邦。(記者陳柏州/攝影)
高為邦。(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江禹嬋/台北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是最錯誤的決定」,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他要向法輪功朋友這15年來的努力致敬,不僅使大家對中共邪惡偽善、充滿謊言,以及殘暴的邪惡本質有所認識,也讓大家開始覺醒,中共瓦解已是指日可待。

高為邦認為,中共唯一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欺騙以及殺戮,這是源自於對自己政權無信心所致。他進一步細數中共掠奪歷史,從一開始搶地主土地、掠奪資本家企業,殺投降國民黨員以及黑五類。文化大革命殺政敵、六四學運屠殺學生、市民,這一路的脈絡就是它解決問題的方式。

尤其對自己人民的滅絕,包括對西藏、新疆少數民族的打壓,對台商也使用欺騙手段,最後再加以搶奪,這些手法始終如一,沒有改變。

他舉例,過去15年來追蹤台商受害案例,總共7萬受害台商申請,中共號稱解決85.4%,事實上一件都沒有解決,台灣政府2012年與中共簽署的《台商投資保障協議》,根本沒有一件獲得公平處理,迫害台商的相關人士更是逍遙法外。

高為邦說,雖然中共迫害法輪功,但法輪功學員並未被擊敗,反而成立《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廣播電台等正義媒體。透過這些媒體,把中共邪惡本質逐一揭穿。

前台灣國際法學會理事長、前凱達格蘭校長黃宗樂也表示,邪惡的勢力終要消失,正義最後一定會獲得勝利,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大法的貢獻與反迫害讓他非常敬佩,到外國去的時候,也看到很多法輪功的學員,在國會殿堂等處抗議,現在是一個人道人權的社會,我們不容許這種迫害,尤其摘取器官慘無人道,讓他非常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