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亞軒豪華變裝 機車代言再賺800萬

蕭亞軒穿寶石馬甲展現身材曲線。(索尼音樂提供)
蕭亞軒穿寶石馬甲展現身材曲線。(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ELVA蕭亞軒將發行第13張專輯《不解釋親吻》,新歌《劫後餘生》、《天雷地火》勇奪港台五榜冠軍,而她代言的機車也打敗蔡依林、楊丞琳,廠商封她「東方不敗」,也讓ELVA再入袋800萬酬勞。

5公斤面罩 足球裝刮血

她穿上黑色勁裝拍封面照,但拍完後都傷痕累累,緊身寶石馬甲裝搭配面罩,讓ELVA的臉頰、手指都被金屬刮傷、黑色鏤空美式足球裝則纏繞金屬絲,在香肩上刮出血痕,她自我安慰說:「只能說,見紅則發。」

ELVA發想搭配全黑金屬面罩,沒想到面罩重達5公斤又無任何支撐點,拍攝時必須全程手扶好痠,她苦笑說:「沒想到那麼重,整到自己。」

跳舞到半夜 全身都瘀青

之外,ELVA連續3年代言機車,在同級銷售連連奪冠,廠商對她的強大號召力非常滿意。廣告在她的自創品牌「Carry Me」店內拍攝,更大手筆為百位臨演量身訂做服裝。

不過她透露最近忙於專輯前置,「每天練舞、拍攝到半夜,隔天5點半起床看日出。」腿上、手臂全是瘀青,化妝師笑虧ELVA:「拜託好好照顧自己,遮暇比化妝更費工!」◇

蕭亞軒登機車女王。(Kymco提供)
蕭亞軒登機車女王。(Kymc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