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百度微博解禁 曝江澤民曾任蘇日特務賣國

7月20日,中國搜索引擎百度解禁江澤民與蘇聯女特務淫亂及賣國的醜聞。(網路擷圖)
7月20日,中國搜索引擎百度解禁江澤民與蘇聯女特務淫亂及賣國的醜聞。(網路擷圖)

【記者岳華、張頓、李怡君/綜合報導】繼19日傍晚中國谷歌搜尋引擎突然短暫解禁包括法輪功、六四等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最怕看到的敏感詞及相關內容後,20日,百度及新浪微博等甚至可搜索到大量江澤民與蘇聯女特務淫亂及江賣國的醜聞報導。時值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派與江派權鬥白熱化,江派人馬不斷失勢情況下,有分析指,習近平反腐目標是拿下江澤民,為期不遠了。

江澤民曾是前蘇聯特務

據了解,2009年,中國民間學者呂加平曝光江澤民的「二奸二假」真實身分後,江澤民生父江世俊是大漢奸和江澤民曾接受過日偽特工訓練,以及加入蘇聯情報部門等事,廣為周知。

中共在1949年竊國建立政權後,江澤民因必須學會控制全廠供電系統,於1955年3月與12名技術員同赴莫斯科培訓。

到莫斯科不久,江澤民愛到處出風頭,被蘇聯情報部門注意,經調查發現,江澤民和其父都曾是日偽漢奸,於是派出色情間諜克拉娃引誘江澤民,江就範後,被吸收蘇聯特務遠東局間諜,負責蒐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各種情報。而江澤民為掩蓋其特務身分,討好俄羅斯,總共出賣給俄羅斯的中國國土高達3百萬平方公里,相當於100個台灣。

江與間諜情人淫亂曝光

7月20日,許多中國網民在微博發帖稱,「請百度『克拉娃』,一定會有特別收獲的,不細說。」「百度已經開放『克拉娃』,請放心搜索。」

本報記者分別以「克拉娃」、「間諜克拉娃」、「江與克拉娃私下會面的照片」、「克拉娃與江主席」等關鍵詞在百度搜索,江澤民與蘇聯女特務淫亂及賣國的醜聞都在網頁前列呈現,且多數鏈接可以打開。

事件引起網民圍觀、熱議稱,「果真解禁了」、「什麼情況?」「看來離收工(大老虎)不遠了」。

江澤民專車急赴北京 習近平拒見

從近日習近平拿下中共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即可看出端倪。據《新紀元》消息指,習近平6月30日主持中共政治局會議上,公布拿下徐才厚後,江澤民非常震驚,隨即7月2日坐專列車急赴北京想見習,但遭拒絕。7月3日,習近平抵首爾訪問。

有消息稱,在習近平訪韓前夕,曾在政治局會議上發火。他除處理徐才厚外,並警告江派常委及軍中其他勢力。

另據港媒報導,5月分俄羅斯總統普亭訪中時,江提出會見普亭,直至最後才獲得習近平首肯。當時就有江澤民失勢的報導。

分析指,從近期習江鬥可看出,江澤民的行動早就要看習的臉色了。

江派反撲 惹怒習近平

另 一方面,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習近平上任後「反腐大戲」愈演愈烈。江派的反撲也未曾停過,不斷利用海內外媒體搞出攻擊習近平、胡錦濤、溫家寶的「離岸醜聞」,甚至拋出香港白皮書,企圖激化香港局勢,逼習近平下台。結果引來習、胡聯盟的更大打擊,不僅周永康至今被關押,連曾慶紅也賠了進去。

習近平今年兩次更在國際場合強調「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與金磚6國領導人會晤前夕,還稱要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勁頭推進改革。

希望之聲引述原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法律系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說法指,習近平打貪腐,已到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這一級別,實際上最後的目標就是江澤民。此前釋放些訊息,讓百姓看清江澤民幹了哪些醜事,對中國、對人民犯了哪些罪,都爆出來,為徹底拿下江澤民做鋪墊,他認為,拿下江澤民為期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