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上海麥當勞肯德基 肉類變質過期

【記者李明/報導】20日,上海麥當勞、肯德基的肉類供應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爆存在大量採用過期變質肉類產品的行為。

據東方衛視晚間新聞報導,這家公司被曝用過期食品回鍋重做、更改保質期標籤等手段,將生產的麥樂雞塊、牛排、漢堡肉等售給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等快餐連鎖店。

上海市政府官方微博公布,麥當勞、肯德基和必勝客等肉品原料供應商上海福喜食品疑供應過期劣質肉,立即停用並封存所有肉類原料。

上海東方衛視晨間新聞報導,上海麥當勞部分門市21日只提供薯條和麥香魚等非上海福喜食品供應的食品。

根據上海市馬陸鎮政府官網資料,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是美國獨資企業,母公司為OSI集團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肉類及蔬菜加工集團,也是麥當勞、百勝集團等重要的全球合作夥伴之一。

OSI集團基於在中國大陸長期發展策略,在河北省大廠縣投資肉食品加工廠後,又在上海投資大陸第2個國際標準的肉類、蔬菜加工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