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廣東爆血案 3童頭中刀1死2傷

【記者方曉/報導】7月21日清早,廣東中山一個派出所附近發生血案,3名分別為11歲、5歲及不足1歲的孩童被一持菜刀男子砍中頭部,最小的男孩當場身亡。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7月21日早晨7時多,在廣東中山東區庫充派出所附近,一名20多歲男子持菜刀砍向一女兩男三名孩童,最大的女孩約10歲,最小的男孩不滿1歲。目擊者稱,三孩童均頭部中刀,不到1歲的男孩當場不治身亡。兇手行凶的菜刀被遺棄在現場門口。

在中山東區庫充亨尾開店的劉先生對本報記者表示,不管是什麼原因,暴力對待無辜的年幼孩子是犯罪行為,一下子造成幾個孩子和整個家庭的悲劇!

記者去電中山東區庫充派出所,一名警察稱,砍人者已被送拘留所,但拒絕提供具體情況。

中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報稱,血案發生於7月21日早上7時30分許,一名男子持菜刀在亨尾萬和街一出租屋行凶,致1歲男孩死亡,6歲男孩和10歲女孩受傷。嫌疑人陳某(23歲,廣東省連州市人,務工)被逮捕。

據悉,受害孩童為姐弟關係,湖南人,其父母平時在附近以賣菜為生。他們與行凶男子並不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