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最尊榮的生命規劃顧問——「龍巖」鄭捷予

龍巖生命顧問鄭捷予。(鄭捷予提供)
龍巖生命顧問鄭捷予。(鄭捷予提供)

【李青玫/台北訊】 從事十多年科技業國際行銷業務的鄭捷予,是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11年前因為父親的離開,接觸了生前契約的專業領域,而「感恩與感動」改變了她的人生規劃。

朋友都問:「放棄了人人稱羨的科技領域,妳不覺得可惜嗎?」捷予的回答是:「人生沒有幾次選擇的機會,自己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11年前,捷予的父親在沒有任何預警下辭世。慌亂與心痛中,一位專業禮儀師向前走來,溫和的說:「請不用擔心,我會協助家人及爸爸圓滿人生的最後一程。」短短的幾句話,頓時安定一家人徬徨無助的心。

原來,父親早在幾年前,就瞞著家人悄悄為自己的身後事預做規劃,準備了生前契約。受父親遺愛嘉惠,捷予毅然踏入生命服務的行列。對捷予來說,成為「龍巖人」是一種使命,希望幫助服務更多的人走過傷痛,讓幸福傳承。

在捷予服務的客戶中,不乏社會賢達、各界菁英;從事保險顧問的莊小姐,深深被捷予的故事觸動,在捷予的專業解說下認同生前規劃是愛與責任的表現進而立即付諸行動。

龍巖是目前生命產業中唯一的上櫃公司,擁有最多的直營服務據點,全省8大會館提供在地最完善的「殯葬合一」一元化服務。◇

長鑫營業處

生命顧問:鄭捷予
專線:0918-918-100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58號7樓
郵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