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京讚商品 黃金臻寶

來自印度原生種薑黃--有如黃金,真純可貴

萃取自印度原生種的薑黃粉。(堅泰有限公司提供)
萃取自印度原生種的薑黃粉。(堅泰有限公司提供)

【鄧玫玲/台中訊】 印度是薑黃主要生產國家,薑黃可說是印度的「國寶」,在印度獨特的氣候條件下才能栽種出全世界品質最好的薑黃,而印度人也是全世界最需要薑黃的國家,因為印度人每餐必食的咖哩中,薑黃是絕對不可缺少的香料。

咖哩的金黃色澤,就來自薑黃。薑黃有一種特殊的香味,聞起來有濃郁的木質香,隱約有著花香與柑橘以及薑的風味。添加在食材烹煮會散發獨特的氣息,甚至可替代昂貴的番紅花,提升食物美味。

在5千年前古印度的阿育吠陀醫學系統裡,薑黃是用在傷口復原、血液淨化以及胃部疾病的主要藥劑。近代人更發現一個事實,印度老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比率比其他國家低,因此有人研究薑黃對人體的保健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堅泰有限公司推出的「純萃薑黃A」,是萃取自印度原生種的薑黃,薑黃品質可說是極上首選,無毒又具多種功效,有著黃金般真純可貴的薑黃粉,被稱作是「印度純金」,非常值得消費者嘗試選用。◇

台中門市京呈人文藝術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2號  電話0982-049489

純萃薑黃A 單瓶NT1,200 來電禮:買二罐送牛蒡茶一盒(限量100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