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阿根廷警察比阿根廷足球厲害

⊙唐風
位於南美洲南端的阿根廷酷愛足球運動,該國幾十年來一直是世界盃足球賽被矚目的球星隊,多次奪冠。很多人都喜歡阿根廷,就連今年的世界盃賽在決賽時,我見到很多國家的球迷們揮舞是阿根廷國旗,一些人還將阿根廷國旗畫在臉上或插在頭髮上。然而,近日我驚奇地發現,這個還算比較小的國家不單單是足球踢得棒,警察更棒。

事情是這樣的,日前習近平抵達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進行訪問時。因為怕習近平親眼看見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法輪大法好」、「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流氓集團」等這些橫幅,中共使館官員到現場進行干擾破壞,並出拳擊打法輪功學員,現場至少有2名使館官員在混亂中被阿根廷警察當場按倒制伏。其中,手持無線電的中共大使館副武官使出了流氓惡棍本事,組織打手特務強行要突破警方的防線,僱凶衝擊法輪功請願隊伍和搶奪、損壞橫幅,並和警方發生肢體衝撞。

最後,阿根廷警方增加警力,將要強行衝過防線的中共大使館副武官按倒在地、反銬其雙臂,將其逮捕帶離現場。大使館副武官面對媒體記者們的鏡頭,還是一臉蠻橫、霸道的氣焰,但卻掩飾不住其內心的恐懼。中共在中國大陸殘酷迫害法輪功,在民主國家還敢這樣肆意妄為,是對阿根廷的藐視,是對文明社會普世價值的侮辱和踐踏。盡失所謂「大國」顏面,丟盡了中國人的臉。就連現場僱來的中共使館幫凶們,有些人都低下了頭,甚至轉過身去,深感恐懼。

一位網友看到這條消息和影片後,留言說:一看中共使館這夥人就是見不得人的、鬼鬼祟祟的一群跳梁小丑的樣,好像喝醉了還沒醒悟。你們捫心問一問自己,你的所作所為見得了光嗎?有好下場嗎?有的還留言道:「阿根廷警察處事果斷,打擊了惡徒們的氣焰,保護了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謝謝你們!」

同時與之鮮明對照的是,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展示橫幅,呼喊「法輪大法好」的口號,則讓人們很願意接受和同情。孰善孰惡,涇渭分明,表現的淋漓盡致。

阿根廷不單單是足球踢得棒,這個國家的警察更棒。你看他們,對付中共這伙惡棍沒有畏懼和含糊,不遵守阿根廷的法律,不遵守國際法準則,嚴格執法。這裡也建議阿根廷政府將中共大使館副武官等與文明社會不兼容的中共惡棍驅除出境。

《大紀元》曾報導,羅幹因迫害法輪功,害怕有朝一日會被清算,其家族早就在南美洲秘魯山區擁有私人武裝的祕密莊園,並在當地投資銅礦,以備退路。近年來,中共官員來往阿根廷頻繁,很多官員在購置家產。阿根廷北部與南部的大片土地都被有中共背景的人買去,成了中共貪官轉移資產的根據地。看來,通過這件事,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們打算將阿根廷作為出逃退路的計畫破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