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英國驚現今年首個麥田怪圈

(影片擷圖)
(影片擷圖)

【記者鄭孝祺/綜合報導】 據《每日郵報》7月16日報導,英國多塞特郡(Dorset)布蘭德福特福魯姆(Blandford Forum)附近農田中,發現今年以來首個麥田怪圈。這個麥田圈是誰製作,其含義是甚麼,引發諸多猜測,也令人們回想起以前出現的一些無法解釋的麥田怪圈。

最新發現的這個巨大麥田圈由幾何直線和圓圈組成,看起來像微粒結構,延伸近122米(400英尺),一夜之間突然出現。有人認為,麥田怪圈可能是當地人的惡作劇。也有人認為這神秘圖案是外星人到訪的證據,因為所有的麥稈高度整齊劃一。

業餘飛行員、麥田怪圈愛好者威廉姆斯(Matthew Williams)說:「無論是誰創造了這些圖形,無論它們代表甚麼意義,這些圖形在一夜之間出現,你必須佩服他們的傑作。」

7月是麥田怪圈最容易出現的時間,因為是小麥收穫的季節。──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