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京滬廣上百航班取消 揣測不斷

7月21日、22日,中國眾多城市的航班出現異常,上百個航班遭取消。(大紀元資料室)
7月21日、22日,中國眾多城市的航班出現異常,上百個航班遭取消。(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21日、22日,中國大陸眾多城市航班異常,北京飛27個城市均有航班被取消。陸媒稱,上海機場近1個月會有持續航空管制,航班異常恐與近期上海地區有重大活動有關。對此網民則質疑「出大事了」。

22日,大陸多地傳出航班異動消息。本報記者查閱航班起降訊息顯示,廣州、上海間及北京、上海間的航班分別被取消49個及60個航班;北京與廣州間的航班也各取消了3個航班,3個航班返航,3個航班備降。

據報導,21日寧波機場大範圍航班延誤,60多趟進出航班延誤、17趟航班取消。

陸媒14日報導稱,南京軍區實行空中管制,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被大量取消。詭異現象引民眾熱議並猜測:「上海出大事了?」相關微博文章被迅速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