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INFINITE《Back》MV 宛如動作片

INFINITE主打歌《Back》完整版音樂錄影帶。(環球唱片提供)
INFINITE主打歌《Back》完整版音樂錄影帶。(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國男子團體INFINITE正規二輯改版專輯《Be Back》主打歌《Back》完整版音樂錄影帶,日前在官方網站正式曝光,情節宛如動作電影,引起歌迷們高度討論。

MV中,INFINITE團員們前往營救遭綁架的妹妹,邀請到曾替Block.B等團體拍攝音樂錄影帶的導演執導,讓整支MV從預告就掀起討論話題。先以《Back》緩慢的情歌旋律開場,逐漸轉為以交響樂為背景音樂的流行舞曲,搭配INFINITE整齊劃一的群舞,是這支MV的亮點。

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表示,「很感謝大家對《Back》的支持,這支MV因為有很多動作戲,成員們從開拍前兩週就開始接受武術訓練,拍攝當天也吃了不少苦,希望盡力呈現歌曲中戲劇化的情感。」

而繼公開主打歌MV之後,INFINITE也於昨(22)日凌晨零時在各大數位音樂網站,全面公開主打歌《Back》與改版專輯的所有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