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劉政鴻捧強衛 黃國昌:人權惡棍互相取暖

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一行人23日至台中市裕元花園酒店,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堅持拉橫幅高喊:「強衛,惡貫滿盈。」(記者黃玉燕/攝影)
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一行人23日至台中市裕元花園酒店,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堅持拉橫幅高喊:「強衛,惡貫滿盈。」(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陳文敏、黃玉燕、江禹嬋/連線報導】 現任江西書記、人權惡棍強衛任北京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期間參與迫害法輪功,23日抵達苗栗縣參加活動,場外有法輪功學員拉橫幅抗議,告知強衛:「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為了怕記者提問強衛被法輪功提告一事,新唐人電視台與《大紀元時報》竟被主辦單位擋在門外不准進入採訪。

強衛23日上午11時抵達苗栗東北角餐廳,各家媒體記者陸續進入採訪,唯獨報導強衛因迫害法輪功在台被告的新唐人電視台以及《大紀元時報》記者被擋在餐廳門口,且被告知不准進入。

劉政鴻拍馬屁 學界立委批:噁心

而在會場內,苗栗縣長劉政鴻竟當眾大拍馬屁表示感謝強衛來到苗栗,稱其所攜來的福報,讓這次颱風過境,苗栗只有小風小雨,可說是風調雨順。

此話一出,各界人士紛紛重批劉拍馬屁。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黃國昌痛批:「中共的強衛與劉政鴻,兩位人權惡棍,果真是惺惺相惜、相濡以沫!」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更大笑三聲談到,劉政鴻這地方惡霸,與中共迫害人權的滿手血腥官員比起來,在中國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說:「這樣的話已經過度肉麻到噁心!」綠委陳亭妃也表示,馬屁拍太大,非常不舒服,颱風沒有造成災情,是全台人民的福報,關江西書記什麼事!綠委邱議瑩則斥:「太噁心,看不下去,有必要把中國官員捧這樣高嗎?」

法輪功學員冒雨抗議

會場外,近200名法輪功學員有些拉著「法輪大法好」橫幅,有些手持「強衛,惡貫滿盈,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標語,眾多學員頂著風雨站在街頭,抗議聲浪如潮湧,要他快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林女士表示,「讓人權惡棍到台灣,對台灣民主自由是一大威脅,我們擔心台灣民主自由被剝削,也將慢慢消失,希望更多台灣人能夠覺醒,所以我們願意冒著這樣大的風雨在這裡堅持著。」在旁民眾知道強衛的惡行後表示,劉政鴻帶頭與這些戕害人權的中國官員坐在一起,令人不齒。

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一行人23日至台中市裕元花園酒店,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堅持拉橫幅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記者蘇玉芬/攝影)
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一行人23日至台中市裕元花園酒店,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堅持拉橫幅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記者蘇玉芬/攝影)

隨後強衛下午前往台中裕元酒店,參加台中產業合作交流會,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再次聚集,為躲抗議人潮,強衛車隊避走大門,直接進入飯店地下停車場,乘坐員工電梯入內;而裕元酒店前,儘管風雨再大,鄭重警告強衛「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浪不斷,一旁維安的員警則不捨地說:「風雨好大、快回去吧!」

 

人權惡棍來台 有損我形象

對於戕害人權的中共惡棍能入台,台中地方各界也站出來呼籲高檢署要快點採取行動,議員李天生說,「來台灣就要遵守我們的法律,既然是個迫害人權的惡棍,我們就要對他提出告訴,有權力將他繩之以法。」

台聯立法院黨團執行長劉國隆則痛斥,這樣的惡魔可以入境台灣,台灣行政體系要負最大責任。他指出,立院與台灣17個縣市應該遵守議會的決議,不該讓他來台灣或接待他;他強調,強衛能入台,就代表台灣人民並不重視他是個劊子手,但其實他們比惡魔更可怕,人民應該要站起來。「台灣未來是不是能真正走向民主自由,這些惡人能不能來就是個指標。」

法輪功學員表示,強衛參與迫害法輪功罪嫌重大,到台灣來有損台灣形象,呼籲政府應遵守立法院決議「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人權提案,禁止有迫害人權背景的中共官員入台。

劉國隆則表示,法輪功15年來推動「寧靜革命」,要讓這個世界的惡魔能自己消失,而法輪功的行動應該被世人追隨,大家也要認清「台灣自由不要只靠法輪功」,如果見到法輪功在靜坐、和平抗議時,應該要舉起雙手、鼓勵他們,讓他們知道說,「德不孤、必有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