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林書豪風雨會球迷 詹皇接力抵台

林書豪(左)跟弟弟林書瑋。(中央社)
林書豪(左)跟弟弟林書瑋。(中央社)

【記者尚上禮、黎竑廷/綜合報導】 中度颱風麥德姆昨(23)日來襲,剛好碰上林書豪返台最後一個公開行程。儘管天候不佳,但球迷仍一早就淋雨圍觀,林書豪準時出席活動,「我知道現在下雨、有颱風,謝謝你們來。」活動中他也當起了理髮師跟造型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會在今(24)日抵台,展開2天的台灣行。

主辦單位安排兩項任務,林書豪先拿起剃刀,為前HBL泰山高中畢業的黃哲鋒剃頭,林書豪笑說,「沒幫人剪頭髮,但會照對方想要的髮型去剪。」豪小子接著和弟弟林書緯,替現場球迷進行運動造型穿搭,過程趣味十足。

林書豪昨日化身髮型師。(中央社)
林書豪昨日化身髮型師。(中央社)

昨日活動共有50名VIP球迷可以進場與豪小子同樂。現場還設置多面LED牆,同步轉播林書豪在店內的每一刻。

颱風攪局 豪小子延後離台

台北街頭昨日上午仍颳風下雨,共有50名VIP球迷可以進場與豪小子同樂。現場還設置多面LED牆,同步轉播林書豪在店內的每一刻。

球迷別錯過 詹姆斯今抵台

剛重返騎士的「小皇帝」詹姆斯今日登台,下午3時30 分會在高雄「一亨堀六」參加剪綵活動,4時20分在中正球場主持球場捐贈儀式,5點則會在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辦NIKE打出名堂籃球營和對抗賽。25日詹姆斯將移師台北,下午5時在輔大體育館,舉辦打出名堂籃球營和對抗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