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皇馬簽J羅 轉會費隊史第3高

J羅身穿皇馬10號戰袍,在球場接受球迷歡呼。(Getty Images)
J羅身穿皇馬10號戰袍,在球場接受球迷歡呼。(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哥倫比亞球星J羅(James Rodriguez),昨(23)日完成體檢,正式加盟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為了簽下J羅,皇馬還支付了8,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2.3億元)的轉會費,在皇馬隊史中排第3高。

皇馬為了簽下J羅耗費不貲,除了給予他6年預估700萬歐元年薪(約新台幣2億台)外,還支付了8,00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32億元)的轉會費,給J羅原屬的法甲摩納哥隊,此價碼在皇馬隊史中,僅次於貝爾(Gareth Bale)的9,100萬歐元(約新台幣36億元)和C羅(Cristiano Ronaldo)的9,400萬歐元(約新台幣38億元)。

J羅披皇馬10號戰袍

在皇馬昨日加盟儀式上,J羅與名模妻子丹妮拉(Daniela Ospina)一起出席,他也首次披上皇馬10號戰袍,J羅開心表示,「我從11歲就開始夢想加入到皇馬。我知道這裡競爭激烈,我準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