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歐議會反活摘 李東生被提前拋出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中共前「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7月14日被「立案偵查」。據悉,2013年12月,歐洲議會通過反活摘器官緊急議案後,中南海高層為留後路,提前拋出李東生。目前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遭惡報的案例正層出不窮。

7月14日,中共前「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被「立案偵查」。中共中紀委通告中,罕見地強調其與迫害法輪功有關的3個隱祕頭銜: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及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

李東生去年被拋出的前8天,即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宗教信仰者和少數族裔人士器官的行為」。

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決議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大紀元》獲悉,來自中南海高層圈內人士私下透露,李東生落馬的直接原因即是歐洲議會2013年12月初通過的反活摘器官案。

中南海高層研判,該案曝光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輪功在全球範圍「講真相」活動所導致,故引起中共高層震驚。該知情者透露,原本安排在2014年落馬的李東生因此被提前拋出。

1999年7月,江澤民操控整個國家機器,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群體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持續至今。

據不完全統計,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

數據顯示,綁架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山東、吉林、河北、黑龍江、遼寧5省,遭報應的中共人員數也位居前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