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震東不眷戀舊情 投資百萬挺好友

柯震東(左)直言和蕭亞軒復合不可能。(記者陳柏州/攝影)
柯震東(左)直言和蕭亞軒復合不可能。(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柯震東昨(24)日下午出席記者會,力挺好友王大陸新電影《排球甜心》,除了投資120萬,更不計片酬屈居當男二。不過被問到蕭亞軒ELVA抱他的愛犬合照,柯震東直言復合「不可能」,目前照自己的生活方式過,也不設限新戀情。

柴智屏監製新片《排球甜心》,宣布男女主角是王大陸和劉奕兒。王大陸和從小學就一起長大的好兄弟,這次兩人在片中爭喜歡的女生,但現實生活中,兩人心儀的女生類型完全不同。王大陸被問到如何陪柯震東度過情傷?他表示男生的方式就是:「陪伴,不過問。」

不過自己的戀情結束後,傳出ELVA和吳建豪老婆的弟弟Elroy爆緋聞,柯震東表示,只見過對方一次,「別人的事,不關我的事,我不方便回答。」他對於戀情的紛紛擾擾,乾脆把手機APP刪光讓腦子清淨,至於當初共養的愛犬不會再帶回來,兩人也沒再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