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紅帽女」攻擊法輪功 被告到警察局

紅帽女」(中)與朱立創(左)及其協會骨幹的真實關係已經浮出水面。(新唐人電視台擷圖)
紅帽女」(中)與朱立創(左)及其協會骨幹的真實關係已經浮出水面。(新唐人電視台擷圖)

【記者陳曉天﹑孫穎/紐約報導】紐約街頭出現了一名「紅帽女」,她時常在街上喊﹕「我現在連歐巴馬都罵。我是美國的女王,我有資格說話,你忘了我是自由女神了嗎?」被很多人以精神異常者對待,避而遠之。

7月21日,在法拉盛緬街上,「紅帽女」為了阻止民眾聽取法輪功真相,踢打在現場採訪的法輪功學員攝影師胡洋。當天下午,胡洋向警局告發「紅帽女」。

「紅帽女」幾次的出現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她都出現在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的九評點周圍。據附近居民提供的消息指「紅帽女」就是該協會的同盟,以「裝瘋賣傻」的形式出現,可以大肆攻擊誣衊法輪功。

「紅帽女」和朱立創、李華紅等的協會互相合作,攻擊法輪功和正義人士的行為,受到社區民眾普遍反感和譴責。法拉盛居民李先生介紹:「那天我經過7號地鐵站的時候,看到他們在那宣傳法輪功是X教。有一個人對著我講,我看了他一眼,把他痛罵了一頓,我說:『你才是邪教』。」

李先生認為﹕「這些人是共產黨在後面指使的,這個人們看得很清楚,很多年來我在法拉盛街頭都看到這些事情。雖然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法輪功遭到迫害,我很同情、很支持法輪功,我常常看到街頭上那些攻擊法輪功的人,他們很討厭。」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表示,在法拉盛街上言語、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和民眾的行為,已經超越了言論自由的範圍,應該受到調查並被繩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