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戴上動次錶 減腰圍 不減膝關節

擁有藍芽連 線與雲端資料庫、社群排行榜等多功能的「動次動次」動次錶。(展睿科技提供)
擁有藍芽連 線與雲端資料庫、社群排行榜等多功能的「動次動次」動次錶。(展睿科技提供)

文/蕭軒
「上班族熬夜責任制,想要擁有精實勻稱的好身材,簡直都快變成日常版的都市傳說了!」

這是你的心聲嗎?看著突起的小腹,感覺自己像孕婦,努力奮鬥救身材的同時,卻發現健身房、河濱公園、運動場上,只有自己胖嘟嘟又氣喘吁吁,運動的路人都是瘦子。其實你有所不知,人體每增重1公斤,對膝關節的負荷就增加 4 倍。所以,體態纖細與體重過重的人,慢跑或打球所帶來的後果截然不同。

一般人藉由運動揮灑汗水、舒壓、燃燒多餘體脂肪,肥胖的人因身體阻力,會額外增加膝關節負擔,老年人也同樣面臨膝關節過度使用問題。

運動強身 專家首推「走路」

每個人每天都必須走路,網路流行過「20 步消耗1大卡」的快走法,依照平均減1公斤需要消耗7,700大卡計算,快走15萬4千步就能減重1公斤。數字「154,000」是存摺餘額嗎?每天到底該如何計算零碎的步數?沒有量化步數就像記帳亂七八糟,不小心就不了了之......沒存到健康,也沒瘦下來。

別擔心,現在「動次動次」動次錶來拯救你了!不僅救腰圍、救膝關節,連你的荷包、人緣都通通得救了!

動次錶的完整配備包括錶面上的每日活動量、挑戰模式、時間顯示及鬧鐘提醒,還有藍芽連線與雲端資料庫、社群排行榜,讓你隨時分享、追蹤「動次動次」好友的最新消息。歡迎來電洽詢「動次動次」更多消息及產品資訊:(02)2547-5956 或 0952-505-046,購買健康:www.curamobi.com/store。◇

展睿科技(股)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93號1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