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因應BYOD趨勢 互動資通推team+

【記者方惠萱/台北報導】 行動裝置普及,BYOD(帶自己的裝置上班)成為趨勢,互動資通17日推出第一個專為台灣企業日常工作環境所開發的第二代企業APP即時通訊產品「team+」,整合即時通訊、企業社群、工作管理、網路電話及雲端儲存等五大功能,為企業打造高效能的全方位溝通及協同工作環境,提昇企業資安。

大多數企業員工使用大眾型即時通訊軟體來傳遞公事,卻造成訊息零散而難以系統化管理,互動資通產品處處長何瑋表示,「企業經理人若想真正發揮指尖運籌的最大效益,現在就該開始思考如何系統化的管理企業內即時訊息溝通。」

互動資通創辦人暨總經理郭承翔指出,「第二代企業APP即時通訊」可兼顧企業行動溝通及資訊安全,因此互動資通早在2011年即率先切入企業行動即時通訊解決方案,累積了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刑大、新北市政府、台灣高鐵、永慶房屋、慈濟及製造業等豐富導入經驗,是最了解在地需求及產業特性的團隊。

此次推出第二代「team+」產品,首度提供team+公有雲及私有雲版本,除了原有的行動通訊介面,再加上了團隊工作管理及社群互動功能,而team+私有雲版更可介接企業內部系統及客製組織使用情境,讓企業溝通及管理皆在指尖上透過team+完成。互動資通期待協助更多組織將企業靈魂注入員工最容易上手的行動即時通訊軟體,打造「指尖運籌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