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超強8局0失分 陳偉殷11勝入袋

旅美投手陳偉殷。( Getty Images)
旅美投手陳偉殷。( Getty Images)

【記者邱水涵/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昨(25)日投出本季代表作,在金鶯與水手的比賽中,投出本季最長局數的8局,被敲5支安打0失分,最終助金鶯以4:0擊敗水手,陳偉殷拿下本季第11勝,也是生涯第30勝。

陳偉殷此役首局遇亂流,但他仍漂亮的完成觸殺,化解失分危機,後幾局殷仔越投越好,不曾讓水手打者上到二壘,狀態優異。投完8局,陳偉殷用球精簡,共用109球,好球占78顆,只被敲5支安打,沒有被敲全壘打,成功壓制水手打線,沒有失分。

金鶯打者很幫忙,3局下開啟攻勢,以3支安打攻下第1分,接著楊恩(Delmon Young)再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最終金鶯以4:0拿下勝利,陳偉殷拿下勝投。

殷仔美職30

殷仔此役投出本季跟追平生涯最長的8局,也拿下與水手的首勝、生涯第11勝,大聯盟生涯目前已累積30勝,在台灣投手中,勝場數僅次於王建民的62勝,排第2名。另外,他也以11勝,在美聯勝投榜並列第2名,有機會挑戰勝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