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中共活摘器官 胡錦濤同學遺孀指證黃潔夫涉案

流亡美國多年的胡錦濤清華大學同學的遺孀,羅慕欒女士正式向媒體公開指證中共前衛生副部長黃潔夫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記者戴兵/攝影)
流亡美國多年的胡錦濤清華大學同學的遺孀,羅慕欒女士正式向媒體公開指證中共前衛生副部長黃潔夫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記者戴兵/攝影)

【記者謝東延/報導】近日,全球7.20法輪功反迫害活動中,從大陸流亡美國紐約多年的羅女士正式向媒體公開指證中共前衛生副部長黃潔夫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三天五天就可以換肝,一定是預訂殺人,黃潔夫罪責難逃!」胡錦濤清華大學同學的遺孀羅慕欒女士肯定地向本報記者說。

法輪功學員羅慕欒女士現在居住在美國紐約,她的丈夫張孟業原是廣東省電力工業學校高級講師,是中共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清華大學水利系的同學。

羅女士說,她先生張孟業的兄長張孟丹原是廣東省政協委員、廣州中山大學生命科學院教授。2005年初,張孟丹身體出現問題,經檢查患肝癌,住進中山醫三院治療。

2005年7月一天,張孟丹告訴去醫院探望他的張孟業,稱中山醫三院醫生建議他做換肝手術,但當時張孟業並不贊成。

3~5天就可以換肝 違背常理

第二天,張孟丹說醫生催促他趕快作決定,只要40萬元人民幣就可以找到一個肝,快則3天,慢則5天,而且看在同是中山系的份上,中山醫三院的院長陳規則、時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的黃潔夫將會替他親自做手術。

第三天,張孟丹說,醫院告訴他現在肝移植手術費要再加20萬元的介紹費,稱這肝是通過關係弄出來的。

到了第四天,醫院突然來個180度的轉彎,稱張孟丹癌細胞已擴散,沒有治療價值,就不用做肝移植手術了。不久還讓張孟丹轉院至中山二醫等死。張孟丹轉院後,兩個多月後離世。

「當時,我們就覺得很奇怪,剛剛還在催他做肝移植手術,突然說不行。」羅女士說,事後才明白因為他們夫婦一直被「610」的特務跟蹤,因發現張孟丹、張孟業是兄弟關係,中共害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祕密被洩露,所以就取消了手術。

黃潔夫是參與活摘器官嫌疑人

根據大赦國際估計,2000年~2005年,有41,500例移植器官來源不明。然而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曝光後,到2007年,移植手術突然減少了一半。

中國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從2005年年底開始,就以中國器官移植權威和官方發言人的身分不斷發表關於中國器官移植的言論和文章。

從黃潔夫公開數據中可以看到,中國的肝移植量從2000年以前年平均不到10例,暴增到了2005年的年平均3千多例(很可能更多)左右。這種現象是在國際上任何地區、任何時期,都沒有發生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