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阿凡達》女星懷雙胞胎 續集明年開拍

柔伊沙達納(左)與先生。(Getty Images)
柔伊沙達納(左)與先生。(Getty Images)

【記者蘇明真/綜合報導】電影《阿凡達》(Avatar)中,飾演納美人公主而走紅的美國女星柔伊沙達納(Zoe Saldana)去年嫁給義大利藝術家馬可佩洛哥(Marco Perego)後,近日不但喜傳懷孕,美媒更爆出她懷的是雙胞胎。

由柔伊主演的《星際特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即將於8月1日在北美上映,據美國媒體近日報導,36歲的她已有3個月身孕,可謂雙喜臨門。而娛樂媒體《E! News》日前也爆料,有不少知情人士確認她懷的是雙胞胎。

不過,因為有三部《阿凡達》續集的片約在身,柔伊將不會有太多時間在家帶孩子,近日接受《好萊塢報導者》採訪時,她透露:「從導演那裡得知,電影將是一次精神之旅,不過我還沒有看到劇本。」

至於柔伊主演的另一系列《星際爭霸戰》(Star Trek)第三部何時將啟動?據悉,兩部電影都定在明年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