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中職明星賽

白隊勝紅隊 郭嚴文獲MVP

郭嚴文昨日敲出4支安打,賽後獲得單場MVP。(中央社)
郭嚴文昨日敲出4支安打,賽後獲得單場MVP。(中央社)

【記者邱水涵/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賽昨(27)日登場,紅、白隊打線都有建樹,槍林彈雨,但最終白隊技高一籌以12:7擊敗紅隊。單場MVP由白隊的郭嚴文獲得。

紅隊派出鄭凱文擔任先發,白隊則是由郭泓志率先登板,兩人都投得虎虎生風,不過白隊打線2局上先爆發,郭嚴文、黃浩然相繼敲出安打,共打下2分,但紅隊3局下反擊,張泰山、彭政閔、潘武雄,打回4分反超。

白隊火力沒有減弱,5、6局上共打下4分,紅隊則在6局下攻下2分,雙方互為平手,但白隊最終還是技高一籌,8、9局共得6分,而紅隊只再得1分,最終白隊就以12:7獲得勝利。◇

白隊昨日共敲出20支安打,紅隊則有17支,兩隊總安打數追平賽史紀錄,總得分數19分,則寫下賽史新高。

單場4郭嚴文寫紀錄

另外,白隊的郭嚴文,整場敲出4支安打,寫下賽史個人最多安打紀錄,他賽後也獲得明星賽單場MVP。郭嚴文表示,本以為會被換下場,但因為林益全不舒服,接替他守一壘,才有機會敲出最多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