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風華頭份 頭份夏日藝文派對開展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迎接暑假,苗栗縣頭份鎮公所規劃系列活動,「風華‧頭份—2014夏日藝文派對」,將帶來熱力四射的國際級演唱會與豐富有趣的展覽,期待為頭份鎮的藝文生活注入一股年輕、活力、優質、國際性的全新動力,主辦單位邀請鄉親一起渡過充滿活力的藝文饗宴。

28日上午頭份鎮公所舉辦說明宣傳會,藝文派對針對青少年特質與需求,安排的活動分為室內展覽,以及戶外音樂表演;在室內活動,將展出台灣新銳藝術家陳蔚德先生與夏欣恬小姐的作品--「奇幻場域」,自7月26日開始,為期3週於中正館定點展出。

頭份公所指出,在展覽作品當中,包含大型公仔雕塑,不僅展現台灣新生代藝術家的創作實力,特別融入時下青少年喜愛的動漫元素,以藝術作品來傳達許多理念,透過貼近新世代的想法,來深化藝術在青少年生活中的價值。

8月2日晚間舉行的演唱會,邀請的是國際知名無伴奏美聲天團--Metro Vocal Group於中正館戶外露天劇場演出。來自美國的Metro Vocal Group,是目前走紅於中、港、台三地的美國無伴奏阿卡貝拉(A Cappella)人聲樂團,精湛的實力使得該團於今年受邀登上中國達人秀節目演出,備受好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