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

史考特掌符拚冠 賈霸魔術力挺

(左起)賈霸、史考特、魔術強生。(中央社)
(左起)賈霸、史考特、魔術強生。(中央社)

【記者蔡宜霖、邱水涵/綜合報導】 NBA湖人昨(30)日正式宣布史考特(Byron Scott)掌兵符,記者會上重量級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都前來力挺,史考特也誓言要重振湖人拿下總冠軍。

史考特昨日也稱讚了林書豪。(Getty Images)
史考特昨日也稱讚了林書豪。(Getty Images)

魔術強森和賈霸都在1980年代與史考特一同效力湖人,對於老隊友執教相當支持,賈霸說:「歡迎回家,我們可以每晚來體育館煩你了。」強森說:「湖人選擇了一個正確的人,我甚至想穿上球衣,為你效力!」

瞄準總冠軍 首先加強防守

湖人上賽季戰績慘淡,僅27勝55敗,讓湖人重振雄風自然是史考特的首要目標,他說道:「這個球隊就是要冠軍。我們的目標不是西區決賽、西區冠軍,而是放眼NBA總冠軍。」他也指出會重新帶來防守的重要性,首要之務就是加強防守。

重控衛 稱讚林書豪「聰明」

史考特一向重用控衛,他昨日也稱讚林書豪,「控衛最重要的是堅持,緊纏對手,林書豪就如此,另外,他還是個攻擊手,能投籃、切入上籃,是個很聰明的球員。」魔術強生也表示喜歡豪小子,「湖人很久沒有這類型的控衛,這也是球隊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