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周永康兩度政變 放炸彈打毒針殺習

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多次政變、多次暗殺習近平等核心的罪行,早已在全球大曝光。(大紀元合成圖)
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多次政變、多次暗殺習近平等核心的罪行,早已在全球大曝光。(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前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周的罪行雖然當局未公布,但其核心罪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多次政變、多次暗殺習近平等,早已在全球大曝光。 

周永康兩次政變未果

周永康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黨,在習近平與江澤民的鬥爭過程中,曾至少兩次企圖政變、至少兩次企圖謀殺習近平。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免職;同年3月19日,周永康與溫家寶為了搶奪薄熙來的「財政部長」徐明,發生了「3.19北京政變」。周永康調動北京地區的武警,大規模包圍了新華門和天安門。胡錦濤緊急調動38軍進入北京。38軍的精銳部隊數秒內將武警們繳械。

2013年12月,在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李長春:周永康具體管活摘的事

此外,周永康最大的罪行是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2013年9月11日,「追查國際」公布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20個調查電話錄音,其中一個錄音顯示,李長春親口說,周永康具體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事。 

據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於2006年7月6日向國際社會公布的《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顯示,有6.5萬法輪功學員涉嫌被活摘了器官;《報告》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存在的,是「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江澤民、周永康等在全球被起訴

全球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在30多個國家及地區起訴江澤民、羅幹、周永康、薄熙來等50多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 

周永康作為江澤民的主要幫凶,已在美國、加拿大、法國、瑞典等國家,以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殺人罪等遭到起訴。 

葛特曼:中共仍繼續活摘器官

前美國智庫研究員、《失去新中國》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新書《屠殺》(The Slaughter)即將於8月12日正式出版。

為完成新書,葛特曼耗時5年走訪了許多逃離中共迫害到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葛特曼說,其中有一位現在定居在澳大利亞的女士證實,在2013年,她還遭到強制抽血化驗。 

葛特曼說:「活摘器官的行徑不僅仍在繼續、而且正在發生著,從某種程度上說,活摘器官的數量還在繼續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