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胡佳:鎮壓法輪功 周永康殺人如麻

【記者李真/香港報導】7月29日傍晚,中共中紀委發布了立案調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消息。消息傳出後,北京維權人士胡佳表示,周永康是江澤民的重要心腹,也是鎮壓法輪功的元凶,殺人如麻,死一萬次都不過分。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表示,周永康是江澤民的重要心腹。主管了公安部、中共政法委長達10年,其人心狠手辣,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從而被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看中,扶植上台。 

胡佳說:「法輪功被迫害15年中,周永康在裡面(掌權)就占了8、9年的時間。這期間他(打壓)可說是不遺餘力,你看他的爪牙李東生,還當了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特務機構)的負責人,可以看出他多麼重視這一點。」 

他說,他本人也深受周永康的迫害。「2006年時任公安部部長的周永康非法抓捕高智晟、陳光誠,我在文章中直指這惡徒『應該上絞架』。2007年在對我啟動奧運維穩的煽顛罪時,他是三個決策人之一。審訊中就涉及他對我的私怨。」他表示,周永康鎮壓法輪功殺人如麻,死一萬次都不過分。 

他認為,周永康案直接涉及到江澤民、曾慶紅,所以江、曾拚命阻撓查辦周案。他最希望下一個老虎,就是打到江澤民、曾慶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