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周永康掌政法10年兩手沾滿血腥

【記者穆清/綜合報導】 7月29日,中共公開宣布對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立案審查。一個曾經在中國呼風喚雨,掌控中共政法系統長達10年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正式擺上公眾的檯面,其所犯罪行罄竹難書,其中最大的血腥黑幕令人觸目驚心。

2007年至2012年,作為中共政治局常委一員,周永康是共產黨體制內最有實權的人。而早在2002年,從四川空降成為公安部長、被當作時任政法委書記羅幹接班人的周永康就已經開始掌控權力巨大的政法系統。

中共邪惡的政法系統對中國民眾犯下了滔天大罪,而其中最大的是對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大規模活摘器官罪惡,在真相被全球廣泛曝光,習近平陣營的這個不尋常舉動的背後也隱現出現任當權者正在為自己留後路做鋪墊。

以下盤點周永康是如何一步步成為權勢熏天,掌握公、檢、法、國安、武警的「維穩沙皇」,及其如何在這個過程中犯下滔天罪惡,最終在那些看似偶然,其實必然的事件帶動下,最終成為中共近40年來將被審判的最高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