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

赫南德茲破紀錄 無奈吞敗投

赫南德茲。(Getty Images)
赫南德茲。(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邱水涵/綜合報導】 MLB水手昨(31)日與印地安人進行系列賽第2戰,水手先發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投7局失2分,已連14場先發至少投7局且失2分以內,破了大聯盟紀錄,但無奈印地安人先發克魯柏(Corey Kluber)此役更出色,投9局無失分,最後水手以0:2惜敗。

兩隊先發此役表現神勇,赫南德茲投7局,只被敲4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和2次保送,失2分責失,他已連14場,投滿7局,失分不超過2分,改寫名人堂選手西弗(Tom Seaver)連13場紀錄,水手總教練麥克蘭頓(Lloyd McClendon)表示,「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成就。」

對手技高一籌

赫南德茲說:「這真的意義非凡。很高興能突破紀錄。雖然球隊輸球了,但我已經盡力了。」此役赫南德茲表現精采,但印地安人先發克魯柏技高一籌,只用85球投完9局,被敲3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無保送,無失分,完美壓制水手打線,助印地安人拿下勝利,克魯柏拿下第11勝,赫南德茲則拿下敗投。

水手打線低迷

赫南德茲本季累積11勝3敗,7月以來5場先發,共只掉6分,狀態優異,卻只拿下1勝,還吞下1敗,主因是陣中打線得分效率不彰,團隊打擊率僅 0.244。水手本季戰績55勝52敗,落後美西第一的運動家11場勝差,若想晉級季後賽,還需加把勁。◇